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unday, January 31, 2010

31日

矛盾的一天,本应该带着开心的心情去面对,但是却开心不起来。
我不是很喜欢过生日。
不知道为什么,生日对我而言是很孤单的,并不是因为有 没有人帮我庆祝的问题,而是我就感觉到不是很喜欢自己的生日。或许,出生的那一天本应该就是孤独的,所以才会导致今天的我,或许是藉口。也可能是我不喜欢 自己的“命”,过去的那么多年都是那么的寂寞,不曾给人明白过,厄运霉运随着我。哪还有什么好庆祝的?唯一庆幸的是,我还活着。

人在出生的那一天,也就是一天一天迈进死亡的那一天,所以说,出生也是为了等死,很消极,对不?或许我的内心“不健康”,至少我不懂得如何活得“健康”。

不 懂几时开始,我自己也不懂得自己是谁,迷失了,我的左手分不清楚我的右手,我再也认不得自己的声音,在镜子前是一个陌生的自己。内里深深的知道自己的不 同,命运不允许我渡过平凡人的生活,我和大多数的人有着不一样的地方,也和少数人有着相同的地方。很多事情无法启齿,不想去分享,因为深怕结果没人谅解, 也没人清楚,说了、分享了,结果就是等着让人批评,得不到别人的认同与了解我的处境,所以我宁愿收藏在心底。外表的坚强,嬉皮笑脸的面具,背里却是一张流 着泪淌着血,面目全非的我..... 自己内心的无助、寂寞感只有自己了解......

最后,谢谢你们的关心,也谢谢你们的祝福,我知道我的朋友依然都很在乎我,谢谢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