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unday, January 24, 2010

裸 :P


我网上第一张“裸照”,我是有“底线”的,因为我也害怕“蚀低”,所以露点的地方 censored掉了,哈哈哈!

最近开始照顾自己的饮食健康,虽然还是逃不过美食的诱惑,快餐的方便,美食背后的卡路里和味精,但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控制了~ 当然均衡的饮食习惯非常重要,就是因为我做不到,所以才要靠些营养代餐来帮助自己。

最近也有上健身房,虽然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但是也稍微的帮助我去掉一些些的蛮肉(只是一些些啦),至少现在比起以前真的满意很多了,唯有一点需要努力的(但我又没有恒心和毅力,唉)就是我的小肚腩!几时才可以和小肚腩 say bye bye 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