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unday, January 24, 2010

重贴:依旧是同样的一月

January 对我来说是整年内最难熬的一个月,我并不是很喜欢它、但又不至于讨厌它,心情复杂,总在矛盾与两难之间。

若你问,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发生?其实也不一定是,我不过就是在 January 特别的敏感也特别的忧郁,那是我的忧郁期。

不知怎么的,January 让我觉得蓝蓝的,总是让我喘不过气,而且,January 还是很寂寞很孤单的,那是心灵里的一种空缺,心灵内的虚空。

没人会了解我,独有 January 最清楚我,我的好朋友 - January - 孤独的来,孤独的去,空手而来,最终也空手而去...... 虚空,一切都是虚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