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生日前夕

生日前夕,我陪一群的朋友去 clubbing,是的,我的感觉是“我陪他们”,并不是“他们陪我”。虽然这样说有点过分,但是我真的感觉如此。

在那儿,只有小小的角落容纳得下我们,也就只有一个小小的空间容纳了我。
当晚我不过是个陪衬品,这种感觉我很讨厌。

但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他们。

这一晚,虽然身边有朋友,但是几乎都是零交流,感觉好寂寞。

生日的这个晚上,SUCK!
我感觉很厌倦,站在那个小小的角落,很无谓,都不明白为什么,感觉到很累,很无聊。
大家就只是站着,就是站着而已....

我被楼梯的灯烫到,然后被楼梯扶手割伤,再被人不小心用香烟灼伤,很不如意。
虽然身边有朋友,但感觉就只有自己一个人在那个角落,就好象电影一样,整个场景就唯有我一个人的那种感觉。

寂寞的生日,我真的很累了。

28 年,感觉受够了,突然感觉想要放弃一切,也不再为自己争取些什么....

我,是时候隐退下来了,成为真正的 INVISIBLE MAN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