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爱你,咖啡!

我好久都没有喝咖啡了。

曾经爱上咖啡,为它而疯狂,也买了些关于咖啡的书籍和用具,如,塞风壶、摩卡壶、Espresso 机等,花了不少的钱。

但是,突然有一天,不懂为什么,身体开始不能接受咖啡因。每一次喝了咖啡总是心跳加速,呼吸困难,有时甚至会冒冷汗,而且还睡不着(以前喝了咖啡还是可以睡得像猪一样,嘻!)。所以我开始停止饮用咖啡,那一段时间还真的辛苦啊!

今晚,莫名其妙的,想要试试从新喝一点的咖啡,所以在 Segafredo 点了杯没那么强烈的 Milano Mocha 冰沙,喝了好几口,发现好像没有什么坏的感觉和反应,应该没事了吧?我不懂。

第一口喝下去的感觉,哗!久违的咖啡香占领了我,我投降了!简直是美味极了!醇醇的咖啡,迷人的气味,咖啡啊咖啡,我爱死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