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Friday, August 28, 2009

孤单旅行



孤單旅行

當我睜開了眼睛 卻沒看見你
我才想起 難道你已經離去
當我走進了客廳 覺得太安靜
我才感到 真的一切變得好冷清

*就算我努力試著面對 卻還是不知如何相信這一切
 從今後你不在我身邊 誰給我勇氣面對快樂和傷悲

#真的要開始了自己 這場孤單的旅行
 走在同樣的生活裡 過不一樣的生命
 該怎麼開始我自己 這場孤單的旅行
 你依然住在我心裡 我依然想你

------------------------------------------
这几天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其实我的心情也连续的蓝蓝了几天。
如果要我以颜色来形容我,那么这是一幅只有蓝色和灰色的画。生活中的颜色早已经褪了色,我再也找不回我的彩色笔,也无力去添加其他的颜色。

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浑浑噩噩的过生活,自小被你认为最亲爱的人离弃,自从那一刻颜色仿佛都不见了。我的世界就好比一间房间,只有四面的墙,一个天花板和让我感觉自己存在的那一片冰冷的地板。每次从外头回到家,感觉就是很空洞,因为回到了一个只有回音的世界,除了寂寞和孤单,那也找不到其他的什么东西了。

过去的包袱成为了阴影,害怕对感情付出责任,害怕被伤害也更怕去伤害别人。曾经的我什么心事都往心里面收,里面苦着,外面却笑脸迎人。现在喜怒哀乐,什么事都会和身边的人说,其实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如今,我选择不再表露我自己,无论感受如何,我不会再去批评和表露自己的感觉,我不想被人看到自己。

我了解到每人愿意去了解,因为大多数的人都会很主观的去批判,而不是去同理,更不用说身同感受。有者说,我了解,我知道,我曾经经历过,但是你是你,我是我,我们的感受和领受都不一样,对方只会以自己为出发点,而不是站在别人的角度去看去领受,我了解到,人是自私的,只会维护自己,为自己说话,表示自己比较有资格,表示自己比较有经历。我或许也是这样。

低潮的时刻只有电脑陪伴我,凌晨时分,心冷的发抖,冰冷。
忧郁再次找上我,老朋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