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Monday, August 17, 2009

无题

最近,发现,对生活失去了重心,飘飘荡荡,好不踏实。
年纪,越来越大,却越来越怕,社会的压力,人群的眼光对身份名利的看齐,让我喘不过气。

你说不要拿自己和别人来对比,但是社会却拿你来和别人比。
身边的人给的压力,让我觉得好孤寂。

我讨厌我自己,我讨厌我所在的环境,我更讨厌我那没得选择的经历。
我想要大步跨下去,但我知道会触犯了禁忌,我得要隐藏自己。


我开始想要放弃,放弃一切,成为回忆,但也没什么值得好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