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unday, August 23, 2009

我还在等待

今天(星期六晚)和一群朋友吃晚餐和到 Gurney 的 Segafredo 去聊天。差不多这一年里,每个星期六、星期日或星期四都会和他们聚聚,好像已经成了习惯。

以往的那种生活已经离得远远的,现在过着的是截然不同的生活。

习惯每个星期四带着我的 notebook 去 cafe/kopitiam 上网,通常都是在 BED Bistro,好几个朋友一起上网,就好象在开什么重大会议的,整个桌子都是 notebook。但最近好像开始有点小变动,这几次都是麦当当或 mamak 中度过,不同的是这种聚会比较多人愿意开口说话,不然就只面对着电脑了。

星期六,习惯去 clubbing,虽然不是每个星期都会去,但是每到星期六,生活太闷了,自然就很想去轻松一下,很想去与音乐融为一体,摇摆自己,麻醉自己。没有去 clubbing 的晚上,那就和几位朋友(还是同样的一群人啦)去吃晚餐,聊聊天的度过。

星期日,若没有 family day,那么就会合同一群的朋友去逛街走走。

每个星期几乎都一样,生活真的很沉闷,说穿了,生活确实是很孤单。虽然身边有一群的朋友,但是还是会觉得自己很寂寞,或许真的需要个 soulmate 吧?

你问我,为何不找个伴,我只能傻笑,带点无奈的告诉你,我总是遇不到。
虽然听说过,转角遇见爱,但是谈何容易?要遇上对的人也要遇上对的时间,对的时间出现不对的人,那也只是声声的无奈。

我还在等待,等待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