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某假礼论坛的屁规则和霸王版主的霸道处理方式

最近在一个论坛接到个警告,所我的标签触犯了版规,搞到我一头雾水。

我的签名如下
我来自槟城北海,男美容皮肤护理师!~
关于美容护肤有问题可以信息我
msn/email: beautyfreelance@hotmail.com
http://beautyfreelance.blogspot.com”

他说我在打广告,不懂哪一个人在搞针对,我相信应该是同行,眼红了,所以就按报告投诉我,结果我就遭到不用头脑的版主的警告,告诉我如果不更改就会禁止我再踏进那个论坛。或许就是我的 email 或我的部落让他们觉得很碍眼吧!

然后他们就告诉我,因为我的部落里有网友留言
"hi, may i know which shop u refer to in gurney plaza for facial treatment? any promotion package? please email me the package."

"Reply. Pls check your mail."

所以打广告和金钱交易上就促成了我犯规,原来留言板上的留言也可以是犯规的一类????
难道要我把留言板删除了?

另外,说好了是投诉版,却要限制我们的回复,限制我们的投诉、意见、和看法,那算什么投诉版???

胡乱删除掉我们的回复和意见,
那这个投诉版要来做什么????

不如投诉版也删除掉吧!!!
简直就是很政府的做法,
给我们一个投诉版,却要限制我们的留言和回复,
那么这个投诉版只是个空壳!!!!!

一切都在你们的控制当中,包括了我们的投诉也要得到你们的认可和接纳!

所以,我就把我的签名再更改,
我来自槟城北海,男美容皮肤护理师!~
关于美容护肤有问题可以短信息我
msn/email: beautyfreelance@hotmail.com
个人部落:http://kenstyle82.blogspot.com

我就看看,我还会被针对说我触犯了什么条规!

不专业的手法令人厌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