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aturday, April 25, 2009

生日快乐~




昨晚参加了一个朋友兼弟弟的21岁生日会。
在那边遇上了很多好久好久都没见的“弟弟妹妹”们,男的帅,女的美,真的所谓18变啊!

想起当年的他们都是乳臭未干的小伙子,时常把我气得像翻滚了的油锅一样,真的可爱又可恨。

当年和他们满山跑(其实是露营探险的活动啦),现在个个牛高马大,有些甚至都已经即将毕业了和踏入社会了,我啊,真的不能不认老啊!没想到,我已经27岁了,他们还在21岁的年华之间。

在这里,短短的记忆,满满的祝福,如果你们之间有谁有看我的部落,那么,记得,我的祝福会永远与你们同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