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hursday, April 23, 2009

毕业典礼

今天,早早八点就起床了,开始要慢慢的准备自己和装扮自己。
我的主题是全黑!所以我穿了一件全黑修身的 SEED 的衣服,衣服上还有黑色闪亮的珠片,配上一件全黑修身的 SODA 的裤子,加上一条令人注目的全白 SODA 的裤带,我觉得自己好有型!哈哈~ 自恋起来了。

十二点我就必须要到槟城的 GHotel Ballroom。到达了那边第一件事就是要 register 然后拿自己的毕业袍和拍毕业照。很幸运的因为我准时,所以就拿了前五号,很快的就拍完个人的毕业照片。拍了照才发现接下来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是空着的,下一段时间是在下午的三点半,拍全体毕业生的照片。这时候我的导师就“通知”我,告诉我等下必须要上台代表学生们致词和说自己在当中学习的经验,还好我是华语的代表,所以轻松了很多,但也必须要立刻的写草稿。

在这里我也要感谢我的死党弟兄,北极熊。因为他刚好从吉隆坡下来工作,所以他就特地的来找我,祝福我。当他也很“不幸”的,因为要成为我的“啊四”兼“个人专用的摄影师”,哈哈~ 但可惜的他出席不到我的毕业典礼(因为典礼在晚上)。

下午的时间拍了照也彩排了,这时候就有点时间去吃我的午餐了。午餐后,我家的皇太后和格格都到了,这时候就和他们一起拍张毕业的全家照,超开心的。

在间中还很荣幸的有机会给 Sunway International Spa Group 的人员 interview噢~ 带着拿经验的心态来面试,才发现原来我是唯一一个有待自己的 CV 来面试的毕业生,哈哈。

时间到了晚上的七点,毕业典礼开始了。上台领了CIBTAC英国国际美容文凭,也成为代表致词(我觉得还不错,还满幽默的,大家都笑了),然后就可以坐下来和我的家人朋友们享用晚餐。美中不足的是,晚餐分量真的不多啊!饿死我们了。

这时候我的导师走向我这里告诉我,她说有一个意外的惊喜要告诉我,叫我要有心理准备。原来是学院特别要颁多一张文凭给我,DILIGENCE,即表示勤奋。我只是做自己爱做的事情,学自己有兴趣的知识,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原来这一切都是有回报的,所谓种瓜得瓜,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吧~

这过后,更雀跃的事情在后头,我学院的行政人员这时候来找我,叫我出去一下,因为光华日报的记者要访问我,要帮我做个小小的专访!好象是明星一样哦!真的很开心啊~ 没办法咯,因为我是当晚唯一考取CIBTAC 英国国际美容文凭的男毕业生啊!也是学院那么久以来的第一位男美容毕业生吧。好开心哦。

节目完毕后,我就和一班的好朋友到 Gurney Plaza 使用晚餐和喝茶聊天去了。

今天,我终于穿上了我的毕业袍,完成了我第一个梦想!虽然这个梦想来得有点迟,但是也不错了咯!

男生爱美,没有过错,包括你和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