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unday, April 19, 2009

期待的心情~

再过三天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虽然文凭已经在我的手上了,哈哈)。
好紧张,也好期待。当天的毕业典礼据我所知还蛮隆重的,地点在槟城的 GHotel,也就是在 Gurney Plaza的傍边而已。

我被通知要在中午十二点到达那边,要做很多的准备,要拍照,要彩排,等等的,可是宴会在傍晚七点才开始,好像。。。。很累的感觉哦!

好期待当天的来临,因为我也被通知会有个意外的惊喜。。。。不懂是什么呢?不会把我摆上台吧?应该不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