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Friday, April 24, 2009

致词草稿

当晚代表全毕业生致词和分享自己的经验,以下是我的草稿。

(致词前言不记录下来了)

我是 Kenneth,也是今晚唯一考取英国 CIBTAC国际美容文凭的男毕业生。

藉着这一个机会,我在此向 Stella-In International Beauty Academy, Madam Stella, Lecturer,支持我的母亲和朋友们致谢。一路上,他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励。

很多人都问我,身为一位男生,为什么要学美容?其实很简单,因为男生也爱美嘛!之前我自己也面对很严重的皮肤发炎的问题,所以我更明白也深深感受到皮肤问题给我们在生活上带来的不方便。

我寻求美容院的帮助,但他们都告诉我不方便接待男顾客。所以我就决定去读美容和了解皮肤,同时也可以帮助到和我一样面对皮肤问题的男士和女士们。

我寻找了好几间的美容学院,她们都因为我是男生而拒绝我。最后我找到了 Stella In,一间受国际承认的美容学院。他们愿意了解我,接受我及给我非常多的支持。

在班上,我也是唯一的男生,开始的时候会有点不习惯,但后来同学们也很支持我给我帮助和方便。

在未来我希望可以学的更多,吸取更多的经验,同时也希望可以专注在男士美容的市场发展。

我再次感谢 Mdm Stella 给了我那么多宝贵的机会和我分享她的美容经验。

最后,男生爱美,不是个过错,也包括了你和我,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