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我的 DIPLOMA~

我终于是位 Diploma Holder 了... 26岁才来考得我的 diploma,有点迟,但没关系,活到老学到老!现在我终于可以大大声地说,我是 PROFESSIONAL BEAUTY AESTHETICS!!!!

我现在拿的是我学院的文凭,我还在等待我的英国 CIBTAC 文凭的到来!其实那张文凭已经在学院的手里,要等到正式的 ceremony 才可以拿,成绩听我的 lecturer 的语气,好象是蛮不错的,神神秘秘的不让我知道,让我心痒痒啊!!!

毕业典礼要等到明年了~ 但一样觉得好开心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