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unday, October 5, 2008

夜深了,我醉了~

昨晚和一群朋友到 Upper Penang Road 那边去 clubbing。在还没进去前,我们先到 mamak store 吃了点东西,在那边被我发现有个角落是很有感觉的,所以就用我的手机把它拍下了~ 这个角落可以拿来拍鬼戏,哈哈~ 因为真的很阴深深的感觉~

当晚,其实可以说是强颜欢笑,酒不醉人,人自醉。不懂是因为酒还是因为自己。我喝得有点茫了,最近也是这样,平时也没那么容易醉的,可能酒精在人心情最低落的时候是会起更大的作用的吧?我不懂。今朝有酒今朝醉~

1 comments:

Anonymous,  October 11, 2008 at 5:12 PM  

我也很想clubbing啦,哈哈,好久没醉鸟~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