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孙燕姿-同类

雨后的城市寂寞又狼狈,路边的座位它空着在等谁?
我拉住时间它却不理会,有没有别人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风停了又吹我忽然想起谁,天亮了又黑我过了好几岁
心暖了又灰世界,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爱收了又给我们都不太完美 ,梦作了又碎我们有几次机会去追?

不晓得为什么爱又稀少又昂贵?

云在半空中被微风剪碎,回忆也许美可是正在飞走对不对

天亮了又黑我过了好几岁
-------------------------------------

《寂》
无奈,也就是无奈
单身,也就更寂寞
等待,谁打开心门
等爱,却未曾出现
孤单,陪伴我度过
度过,好几个秋天
有谁,给我个机会
去爱,一起去体会
心空,内心也破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