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Wednesday, July 23, 2008

CIBTAC 考试第二天

今天的 practical 很的感觉很紧张咯!
到了那边,预备好了我的工作地方后就等待考官进来开始监督我们的考试过程。
我们要到开始才会知道我们的 customer 是哪一位,还好我拿到的是一个蛮可爱的美眉。
开始的时候有点手忙脚乱,但是过后就慢慢的镇定下来,而且还按部就班。

在间中 Mrs. Baldwin 还过来和我聊天,她说 "I'm so disappointed with you",让我担心了起来,接着她说 "I'm so disappointed that why you didnt take the waxing exam?" 原来她为我感到不值得,她说我应该要考蜜蜡除毛的,因为是个很大的市场,还好不是说我的表现,吓到我了。

在分析皮肤的时候,其实还蛮担心的,因为要正确的分析顾客的皮肤,然后还要解释给她知道。皮肤分析后就要决定帮顾客选一个适合她的 facial machine,我选的是 Galvanc Iontophoresis,是针对敏感肤质的,因为我的顾客有点敏感。还好我还蛮熟悉这个仪器的,而且还好她没有为难我叫我换其他的仪器。仪器的程序结束后,她就走过来开始问我关于这个仪器的问题,为了防止她问我更多的问题,所以我就开始自我解释了起来,分析这架仪器的功用,虽然我的英文不是很流利,broken english,但是还好考官听的懂听得明白。仪器后就开始考脸部按摩,这个问题不大,而且我还蛮享受的,CD Player 还播放着 Canon In D 这首歌,让我更轻松,一面按摩一面陶醉在音乐里。

脸部护理的程序完毕后就开始化妆。今天我的顾客是位可爱的女生,所以我就让她走可爱的路线,以粉红为主题。我还很满意她的妆的,哈哈~ 很成功咯!间中有个小插曲,那就是当我那个 disposable mascara brush 尽然断在我的 mascara 里面!天啊!我新的mascara,怎么办?很贵的啊!没办法了,也是要撑下去的!所以我就拿过一只新的,确定没问题后,我就直接把它插进mascara里面去,把那只断了的推进去里面,反正都拿不出来了....还好问题不大,还可以继续用,哈哈~

最后一个就是考手部和脚部的护理,考官安排给我脚步的护理,这个问题也不大,只是蛮担心涂指甲油,因为我的手会抖啊!还好今天控制得还不错,比平时还好很多~

一切都完毕后,我就征求考官的允许收拾和离开考场,因为她们接下来会做蜜蜡除毛,而我没有考,所以她就允许我先收拾和离开考场了。

我和 Mrs. Baldwin 还蛮可以聊的,而且她还很喜欢问我问题,间中还过来和我聊天呢~ 印象应该可以加很多分吧?哈哈~ 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考完了~

我有信心,应该会 pass 我的 Diploma 的!加油了~ 上帝啊!请赐我力量!哈哈~

http://www.cibtac.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