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July 22, 2008

CIBTAC 考试第一天

终于该来临的时候也来临了,CIBTAC 国际文凭正式的考试也到来了,好紧张哦!今天(第一天)考的是 Theory,用了好一段的时间来复习,当然也偷懒了好一阵子,哈哈~

今天进了考场,心情突然莫名的紧张,担心考卷很难。时间到了,考官也进来了,Mrs. Kim Ford-Balwin,是名黑人女人。她进来考场后就像我们问安,“Good Morning Ladies”,然后她他了看我,就说“and Gentlement”,后面还补一句“Gentlement, Rigth?”,整班都笑了起来,为什么呢?因为我是这里唯一的男生咯,那个考官还蛮幽默的,开了我一个玩笑,哈哈~ 心情也舒缓了下来。

翻开考卷,嘴角不知觉的往上翘,呵呵,因为题目还蛮容易的,当然也有些是我不明白的,但是大致上还可以吧!信心,是有的,希望成绩不错吧~ 笔试完毕后,我是班上第二个人最早离开教室的,哈哈~ 信心十足?还不懂叻~

希望明天的 Practical and Oral 可以顺利地通过吧!主啊~ 请赐我力量!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