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Wednesday, July 16, 2008

赚到了~ 哈哈

前几天 Biotherm in touch-Club 寄来一封信,告诉我目前累计的分数有多少,通知我到它家的柜台以分数来换取产品,所以我就在今天特地的过去询问详情。

原来,他们要更换会员分数的系统,所以目前以比平时低很多的分数来换取产品。不知不觉原来我的分数足够我换取两个护肤产品噢!省了很多叻!很开心!
所以我换取了一个 original size 的眼霜和 SPF50 的日霜,两个加起来的价钱差不多两百多零吉的叻!哈哈~ 真的是赚到了哦!

1 comments:

銘年金日 July 20, 2008 at 9:49 PM  

好好噢...两百多块的产品耶!!!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