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Friday, May 15, 2009

终于买了~

今天在医院上了一个很有趣的课,我相信大家都会喜欢都会很好奇也很认真的去学习。
到底是什么单元令大家那么期待呢?
很简单,性器官是也。

其实也还蛮害羞的啦。但也不好读,因为现在其实是在上着荷尔蒙和内外分泌的一课,所以很多东西要去背,我看,准备 fail 了咯~ 啊哈

其实这不是我要说的啦,
我要说的是,我终于买了架 laptop 了。

之前在犹豫着要买 HP Touchsmart 还是 COMPAQ PRESARIO,最后我还是决定了买.......

COMPAQ,因为比较实际吧,而且我还蛮粗鲁的,所以 COMPAQ 比较适合我。

我可以正式的名正言顺做个 freelancer, soho, sono 一族了。
一架 laptop 跑天下~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