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May 12, 2009

无题

年纪越来越大,心里的空间也跟随着变大,空间变大了,感觉就越来越空洞了,空洞的感觉也随着放大了。

记得好几年前因为忙碌的生活,拥有太多的活动,身边很多的朋友,生活真的很多姿多彩。好动的我,喜欢登山下海晒太阳,户外活动是我的最爱。身边的知己好友,兄弟姐妹们相识满天下(有点夸张啦),出外游玩,喝茶聊天填满了我们的生活。少年时期的我年轻又有活力,阳光般的灿烂。

时间日子不留情,年纪越来越大,感叹就越来越多。身边的人都说我沉稳了很多,但我知道自己其实是变得沉默寡言。或许经历和环境导致自己成熟了下来,也或许心中也不敢奢望些什么。

从一群人活动到如今一个人行动,间中的转捩点没人知也没人懂,有苦自知,哑子吃黄连,有苦向谁诉?唯有自己往下吞,习惯它就好。

或许年纪大了,害怕孤独了。
我不想再一个人了,但曾经的经历,让我对感情没有归属感,害怕去接触它,也或许自己比较另类?或许我需要个心理医生?我病了吗?

我好想大声呼喊,让隐藏的自己被呼唤出来,但我相信那是另一个风波.....
做不回自己,唯有带个面具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