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Diploma in Aesthetic Therapist



等了那么久,终于给我拿到我的 Diploma 文凭了!等了那么久,我的 CIBTAC DIPLOMA 终于在我手上了!真开心~

和大家分享下,我的成绩,不错一下,很满意了~ 得了 Credit 呢~ 开心~ 谁要请我吃?呵呵。日后,还要多多的计划,多多的学习,多多的进修!目前在考虑着想要拿 Adventist Hospital 的 Anatomy and Physiology 的课程,拿张医学文凭也不错,但不懂自己是否可以胜任呢?

今天出席那个文凭颁发典礼的时候还真的有点小尴尬,因为是唯一一个男生,那么多双女生的眼睛在直视着我,真的不好意思,更何况,还是 Credit 叻(有点小骄傲,哈!),还真的。。。。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