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我的--嘎嘎


这是我圣诞节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应该也是唯一一份的礼物吧。是我的院长送我的,好象是 XIEDesign Gallery 的东西,好可爱的一个小饰物,我把它名为 - 嘎嘎~ 有点古灵精怪的样子,脾气应该也蛮怪怪的~ 眼睛大大的很像精灵!我把它挂在我的 SEED 背包上,让它来照顾我的包包!哈哈~ 可爱么?

2 comments:

毛毛 March 17, 2009 at 12:23 PM  

真的好可爱!!!!!!!!!!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