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医院记

前几天洗澡的时候发现身体突然有一个小肉瘤,红红肿肿的,不是很痛,但是却好不舒服,好像被小辣椒涂过的那种感觉,辣辣热热的。心情突然紧张起来,不懂是些什么,好不正常。

打了通电话给皇太后,然后又打了同电话给保险经纪,她安排我隔天去 Island Hospital 做 checking,预防万一。当天的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的,好害怕是什么病或需要动手术之类的。

隔天 10早上必须要到医院,我在半路时才接到电话说医生只能在 11早上见我,所以我就去找了个朋友,而他也顺便陪我去看医生。

在医院等候,不用排名登记,因为保险经纪已经安排妥当了,真方便,所以就等护士叫名。还记得上一次进这间医院也是在这个部门等候的,不过医生就换了隔壁的另一位医生。

护士叫了名,进去 meet 了医生,也检查过了。医生说“暂时”不是什么大碍,要看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会如何,如果自然消失了那就没事了,如果没有而且剧痛加深的话,那么就必须要动手术了。听了他那么说,心情好了一点,也在等待恢复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