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uesday, June 16, 2009

一个人


时间: 3:46PM 16/06/09
今天拿我的 router 去检查,因为好像是闪到了,所以不能够上网。
没有得上网的日子真的很难受,尤其是像我这样的单身人,简直就好像和全世界断了线一样。

在差不多接近中午的时间就到槟岛去,留下了router在电脑中心,估计应该在两个星期左右才能够拿回,要了我的命。

接下来就到 Tanjung Bunga 那边的一间 AROMA SPA 中心去,找我的朋友和买了些产品和用具,因为接下来我应该会往 AROMA SPA 这方面去发展了。

之后就一个人到 Gurney Plaza,一个人傻傻的坐在 Segafredo 上网写部落。
想想,或许往后可以把我在哪里,在任何一个地方上网时都可以拍下照片成为部落的题材。
一个人生活的部落........就是如此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