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Friday, January 9, 2009

27 的我

看看日历,发现,原来自己就快要 27 岁了,
往后看看,发现,原来自己的进展那么的慢。
自己一路走来都是一个人在浑浑噩噩的,碰了好多的钉子,
一路上其实没什么给我方向和引导我的人,都是自己一个人在熬,
家里没有父亲的印象,没有学习的对象,唯一的男生,
家里也没人懂我。

浑浑噩噩的混过了,才发现自己的不足,硬起头皮从新的到学院去,
那时的我25岁,很多人说,迟了。

因为我选的课程特殊,人数不多,而且还是一样,唯一的男生,好辛苦,但也很甘甜。
在学院,因为是稀有的,所以很受宠,感谢我的老师,院长,和同学们,给我的支持。

或许因为自己的兴趣和努力,26岁年底,也就是去年,我考取了我人生中第一个 diploma,
还考到了 credit 的成绩,大家都为我感到开心,谢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好朋友们。

今年,一月,是我最害怕的月份,也是我不喜欢的月份,
January 对我来说是我的犹豫月份。

看看月历,自己就快踏进27了,自己真的不再是小孩子了,也没有藉口了。
25,26 还可以告诉人,我是男生,走在男孩和男人的边缘,
27,已经没藉口说自己是男生,要面对自己已经踏入男人的事实,
要拿起应该为自己负上的责任,今年会不同,今年要突破。

单身与否,原来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自己的生活,自己事业上的成功与否。
我答应自己,今年,要比别人还努力,要比别人还懂得使用脑筋,在事业上飞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