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我想换手机!!!



最近手机有点问题,这一刻满满的电池存量,下一刻显示电池已经完全没电!偶尔电话响起,但是不管你怎么按都没有办法接听!手指头更因为按短讯而受伤发炎!因为键盘已经出现老化、僵硬、不能启动的老化现象!!!用了差不多3年的手机也是时候换一换了!
看中了 Samsung Omnia 和 HTC Diamond,只可惜不能花那么多钱,也没有那么多钱给我败!所以只能够在玻璃窗前欣赏,心里酸溜溜的,为什么我喜欢的都不属于我?这就是人生?呵呵~
没关系啦,那么久选个比较中等的咯~
我需要的,其实也不需要太多的功能,只要有个超级棒 5MP 的相机功能、Wifi 上网、GPS 卫星地图,那么我就满意了~ 呵呵,要求还不会太过分吧?
所以问了好一些手机达人,他们告诉我 N95, N82 都不错,如果手机功能要好的,那么就极力的推荐我 N82。但是,我好像比较喜欢 N95 的造型啊~ 怎么办?要如何选取呢?现在的我好犹豫哦~ 怎么办?有没有人给我一些意见呢?帮帮忙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