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TTENTION! 请注意!!!

Friday, April 4, 2008

【自弹自娱乐1】祷告,因为我渺小



今天心血来潮,录了一首自己弹的歌,很喜欢它的旋律。弹得不好请原谅,因为我并不是专业的,我只是个钢琴自学者。因为是第一次录,所以搞不好状况,声音有点小声,背景很乱而且还有 msn 的声音~ 不好意思哦~
我很喜欢钢琴的声音,很清脆,可以安静我的心灵,带给我平静。
这首歌很有意思《I PRAY,祷告》,而且也很符合我的心情,希望你们会喜欢。

心情记录

祷告,因为我知道我很渺小,因为我也知道我需要明了什么是最重要。
祷告,因为我真的假装不了,因为我需要爱,需要关怀,希望有个人能够明白....
有些事不懂要向谁说,当痛苦伤心眼泪留下时,到底谁来为我擦?
我不断地寻找.......

4 comments:

Anonymous,  April 5, 2008 at 9:37 PM  

还说不弹了的=。=
还不是弹得很好啊~

就是喜欢你弹钢琴。
加油~

Kenneth Yong April 6, 2008 at 12:52 PM  

谢谢你的欣赏~
那天心血来潮而已~

Anonymous,  April 8, 2008 at 5:09 AM  

还不错哦~我非常欣赏会乐器的人~
加油~!!

Eunicess July 12, 2008 at 4:32 AM  

自学钢琴哦!!不赖嘛,我有专心在听哦!!如果可以把后面的杂音给删掉一定很棒。。。给以录给我吗??“I pray”是我的最爱哦。。这首歌好悲

Post a Comment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PingooIglo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